雪灵-Snowspirit

千色玉烛琉璃耀,万家灯火共月明
小号:该让花开遍山野
以后公开的更新都在ArchiveOfOurOwn(id:Snow172),虽然更得少&慢,但的确也有更

【传勇传/米兰叙事诗(?)】(写于2016.2)

搬旧文存档,同系列还有席恩的。想写莱纳的但是这个坑一直没填上……

————————


我看着那黑色的影子
看着那锐利的眼眸
看着那于黑暗中潜行的恶魔

我就这样看着
看着他手一挥
鲜血就溅到了脸上
看着他嘴一撇
对手就飞出去老远

一直看着,一直看着
看着他的冷酷
看着他的无情
看着他的力量
看着他的理智

于是便想着
那飘扬的黑发下
那冰冷的瞳孔中
所隐藏的是怎样的情感?
所燃烧的是怎样的火焰?

之后便知道了
那个孩子的绝望
那个孩子的复仇
那个,堕入黑暗的理由

心已死去
弑亲母
杀继父
泯灭所谓的情感
迈出的每一步
均是最有效的行动

无情的影子
愿为光背负所有的肮脏
愿为王开辟前进的道路

然后我又看见了
看见了他心中的欲望
那连他自己也无法理解的欲望
也看见了他强大的理智
那为长发染上悲伤色彩的理智

接下来我又看不见了
我看不见那条黑暗道路的尽头
亦看不见他的理智会将他带往何处
在所谓的Happy Ending中
在黎明的曙光下
那个一直存在于暗中的影子
将去向何方

(至少他的王,大概不会回应他的欲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