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Snowspirit

千色玉烛琉璃耀,万家灯火共月明
小号:该让花开遍山野
以后公开的更新都在ArchiveOfOurOwn(id:Snow172),虽然更得少&慢,但的确也有更

【传勇传/席恩叙事诗(?)】(写于2016.2)

搬旧文存档,同系列还有米兰的。想写莱纳的但是这个坑一直没填上……

这几天会再发个刚刚写的中篇同人文www(已经写好了需要润色而已)
————————

拥有坚强意志的金色眼眸
散发着高贵气息的银色长发
我看着他笔直地站在那里
站在朝阳的前方

“能请你和我一起战斗吗”
于是他伸出了手
“我一定会创造那样的一个世界”
于是他带着自信的笑容
“那个能让大家幸福生活的世界”
于是他就像那太阳一样
“我保证”
吸引着周围的人们

“跟着席恩就一定没问题的”
他们这么说着。

然后人死了
然后相信着他的伙伴们死了
而他还要咽下悲伤
咽下快把自己压垮的悲伤
还要吞下愧疚
吞下染上同伴鲜血的愧疚
之后
背着令人绝望的黑暗
在那条路上
继续挣扎
继续扮演散发着光芒的英雄王

于是他的世界被分成了几块:
子民的欢呼
黑暗的压迫
战友的审核
勇者的痛楚
以及
对自己命运浑然不知的
挚友

在那个国度
他无处依靠
也许真心欢笑之时
只有在与他俩的玩闹
然而内心却也知晓
勇者恶魔的命运无处可逃
于是在他俩周游各国之时
于是在看似刁难的命令之下
暗与泪
只能埋在内心的殿堂。

那座殿堂
下着雨
我看见他跪在那里
望着天
我看见他伸出了手
像是想被谁所救赎
但能抓住的
只有寂寞

但他还在前进
还把一切揽到身上
妄想能够达成最后的承诺
就那样啊
为了创造没有悲伤的世界
要先亲自实行有必要的杀戮
就那样啊
为了保住大多数人的幸福
要先亲手折断少数人的未来

人人都能欢笑度日的国家
通向那不切实际梦想的道路
被鲜血染成了赤红
我看见
他跪在血海之中
小声地呻吟
那诉求却总也无法传出
绝望的网络

那人坚定的誓言
一次次让人咋舌的来信
是处于黑暗中的他无法触及的毒药
这流着金色血液的双手
什么也不配抓住

于是就那样
在那条淌血的道路上
那条就算流着眼泪
就算脆弱地就要倒下
就算再怎么想回到从前
也不被容许丝毫停留的道路上
脆弱而坚强地前行

却也会被搅乱心神
却也会在明知不是他的人之前愣住
“软弱,你过于软弱了呢”
“但是席恩君,你的软弱我并不认为那是一件坏事呢”
“为什么能够在那份弱小中保持着最强大的力量呢?”

再次相遇后迎来的是熟悉声音的怒吼
“不知道啦!不可能知道的吧!因为你什么都没说!哪可能知道啊!”
那是某个黄昏
当一位国王为了敌人冲入陷境
当一切,超出了他们的预知

在那个疯狂的世界里
上古的神明开始了行动
于是一切拼图又被打翻
于是从被破坏的裂缝里
久违地能够看见光明

脚步轻盈
终于又和友人走到了一起
虽然面对令人绝望的未来
却也看见了欢笑的可能性
就那样走了下去
银色长发仍透出高贵气息
金色瞳孔也映出坚定意志
却再也不是孤身一人
身旁
是一同战斗的朋友
背后
是初生的晨曦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