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Snowspirit

千色玉烛琉璃耀,万家灯火共月明
小号:该让花开遍山野
以后公开的更新都在ArchiveOfOurOwn(id:Snow172),虽然更得少&慢,但的确也有更

【反逆骑士姬】 Love Attack! (完稿于2016.7.9)


随着金发会长的一声令下,伴着天空中礼花的绽开,私立阿修佛德学院内一场场追逐战即刻上演。在这“丘比特之日”,只要能抢得中意之人的爱心帽子,两人就得强制成为恋人,于是乎,学生们跃跃欲试,想要抢到自己喜欢的TA——当然有不少人也是单纯为了那十倍活动资金瞄准了学生会副会长就是了。

在这时候,背负“男神”“女神”之名的学生就要辛苦了。他们不得不防范从各方面来的袭击。而若身边有个“骑士”保护,则大概会轻松一些吧。

走廊上,枢木朱雀看着眼前的粉色长发,也看着周围对面前女子虎视眈眈的男生们。他面前的尤菲米娅·Li·布里坦尼亚是本国豪门贵族的千金,知书达理,婷婷玉立,与那些纨绔子弟不同,她丝毫没有贵族的架子,平时也与人和善,是以成为了诸多男学生心目中的女神。于是,在“丘比特之日”,她自然也就成了众人追逐的对象。

似乎是发现了周围饿狼似的眼神,尤菲下意识地倒退了一步,却差点被自己绊倒,好在朱雀反应快,在她摔倒之前轻轻扶住了她的肩膀。尤菲一回头,淡紫色的眼睛迎上了他的绿色瞳孔。她微笑了一下来表达谢意,却不知为何脸蛋上浮现了不为朱雀察觉的红晕。她温暖的笑容让朱雀似要醉了,可不到十分之一秒,他便调整了心态,收回了扶住她的手,转而放在胸前,做了一个疑似敬礼的动作,目光扫了一遍周围对他投来嫉妒目光的男生们,对面前的少女说到:“公主大人,让在下来保护您吧!”

女孩点了点头:“全部都拜托你了。”

少年愣了一下,接着道:“Yes, your highness. 保护公主是骑士的责任,在下自当……全力以赴!”说着他便挡住了迎面扑来的学生,一转身,让给尤菲一条道逃离。

尤菲米娅并不是什么公主,而枢木朱雀也自然不是什么骑士。他俩的关系一直不错,这种称呼也不过是私下叫着玩玩儿的。因为这个“公主与骑士”的关系,朱雀可没少被班上男生嫉妒。“枢木朱雀不过是一介平民,还是日本人,哪里配得上高贵的尤菲小姐!”当然也有人说:“什么骑士!不过是个保镖而已!”……

朱雀以前怕让尤菲难堪,曾提到过还是别用这种称呼了,大概他心里也是觉得自己配不上眼前的女孩。可尤菲不满其他学生的态度,愣是如此坚持。

这下,自诩“配得上她”的男生们被她的“保镖”拦住,自然心中十分不爽,可无奈朱雀武功高强,哪怕被人团团包围,仍是为尤菲开辟出了一条逃跑的道路。

二人跌跌撞撞跑出了教学楼,闪进一处无人的角落。朱雀将尤菲护得小心,自己的衣服已有了破损,却愣是没让她伤着分毫。朱雀在确定无人找到他们之后,才松一口气,在尤菲旁边靠墙歇下。

“朱雀,你还好吧?”尤菲关心地问到。

“啊我没事的。比起这个,”朱雀转过头看着她,“尤菲,你有喜欢的男生吗。”

尤菲的脸刷地红了:“为……为什么问这个?”

“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会为你拿到你喜欢的人的帽子。”他笑着行了一礼,又补充道,“被我们公主殿下所喜欢的人,可真是幸运呢。”

尤菲低着头,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刚刚找到此处的几个学生打断。朱雀便护着尤菲再次逃离。

……

一翻折腾之后,二人终于甩掉了追兵,跑到了学院附近的小山坡,这里离学院很久,却很少有学生们到来。

隔着树木筑成的屏障,隐隐可见得太阳正要落山。

朱雀正欣赏着日落的景色,忽然感觉自己头上有什么异样。

一回头,正看见尤菲将一顶粉色的帽子套在了他头上,而她自己则戴上了他的那顶蓝色帽子。

“你说会帮我拿到我喜欢的人的帽子,可惜我自己就拿到了诶。”

朱雀一愣之后,不禁羞红了脸,却见尤菲轻轻地吐出几个字:“你真是傻瓜啊。”

“朱雀,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啊。”

……

“我本来以为,能在你身边,做你的‘骑士’守护着你,已经够幸福了。”

“不,朱雀,你错了。你不是我的骑士,你是我的白马王子。”

夕阳下,一对恋人紧紧相拥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