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Snowspirit

千色玉烛琉璃耀,万家灯火共月明
小号:该让花开遍山野
以后公开的更新都在ArchiveOfOurOwn(id:Snow172),虽然更得少&慢,但的确也有更

【反逆】 ゼロの名前(完稿于2016.9.17)


这世上有一种蛊惑人心的妖魔。它会化成你日思夜想的人,然后吞噬你的灵魂。

“スザク……”碧绿的瞳孔张大,印出了那微笑着的粉发女孩。

她的左手轻轻抚上了那人的面颊,拂过他耳旁一丝棕发,右手轻触他仍握着面具的双手。朱唇轻启,在他耳边吐出醉人的话语:“辛苦你了……来吧,我们走吧……离开这个让人伤心的地方,去向只有我们两人的天地……只属于我和你……”

他的脸上多了几滴泪珠,被她芊芊玉手拂去。

“来吧,和我一起走吧,スザク……”

紫瞳闪着贪婪的光芒,等待着今天的晚餐。再怎么坚固的防线,也势必会在它的声音里沦陷。

但是……

“不,我不能跟你走。”推开了那份他留恋不已的温暖。

“为什么?”惊慌与不解的声音。

“因为你叫错了我的名字。”

面具重新回到了头上,绿眸反射出坚定的光。

“我不是「スザク」,我是「ゼロ」,没有过去之人。”

……

评论

热度(3)